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弘德扬善.崇文尚美

点燃激情,传递梦想! 身体健康点,做事糊涂点,生活潇洒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管理八项要求  

2017-02-24 12:56:41|  分类: 【自创组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学生手机管理规定

学校原则上不准学生带手机进校,确因特殊需要带手机进校的学生,必须在早上进校门之前关闭手机,下午出校门之后方可打开手机。校园内一律不得打开手机。

二、学生卡佩戴要求

学生每天必须佩带学生卡,必须在早上进校门之前佩戴好学生卡,下午出校门之后方可摘下学生卡。校园内必须佩带学生卡(体育课、跑操等特殊情况除外)。学生卡上严禁乱涂乱画、乱张贴。

三、拒绝零食.守护健康

校园内严禁吃零食,否则给予严肃处理。

四、卫生要求

学生严禁乱扔垃圾,看见地上有垃圾,应主动捡起来。教室、公区每天应打扫得干干净净,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。学生寝室做到“一通”、“二无 ”、“四统”、“五净”、“七线”的要求。“一通”: 指通风透气;“二无”:指室内空中无绳索、悬挂物;室内无异味及霉、臭物品;“四统”:指被盖叠放统一,洗漱用品摆放统一,书籍、背包放置统一,衣服等学生生活用品放置统一;“五净”:指地面干净、墙面干净、天花板干净、门窗及玻璃干净、用具干净;“七线”:指被子叠放一条线、鞋子摆放一条线、洗脸巾一条线、漱口杯及碗筷摆放一条线、水桶及面盆摆放一条线、水瓶摆放一条线、箱包等其他物件摆放一条线。

五、争做城市文明人

“三做”:在校做个“好学生”;在家做个“好孩子”;在社会做个“好公民”。“做城市文明人!”做到“四美”:语言美、行为美、环境美、心灵美。文明从“不说脏话”做起。

六、懂得感恩

牢记校训:“弘德扬善,崇文尚美”。践行办学目标:“养浩然正气,做尚善之人”。感恩父母、感恩老师、敬老孝亲、尊老爱幼。每天课间操齐唱“感恩的心”。

七、热爱学校

爱护公物、节约水电。爱护花草树木。

八、升降旗规定

肃立、面向国旗、行注目礼(少先队员行队礼)、唱国歌。每天下午降旗结束后方可开校门放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